cad界面工具栏没了的解决方法:1、在工作区的空白处,用鼠标点击右键,选择选项,然后在选项中选择配置项,在其中选择重置;2、通过切换CAD的工作环境即可显示。
显示出autocad工具栏和菜单栏:
打开cad软件,然后发现工具栏或菜单栏没显示了,一些工具不可以便捷的进行用,给自己带来不便。

第一种办法:
大家可以通过命令将它显示出来哦,大家在工作区的空白处鼠标点击右键,选择选项。

在选项中选择配置项,在其中选择重置即可。

还原后的状况如图,工具栏和菜单栏出现了:

第二种办法:
大家可以通过切换CAD的工作环境来显示出来哦。
目前是草图与注解,大家先将它切换到其他的空间,譬如cad经典。

然后大家有切回到草图与注解,工具栏和菜单栏就出现了。







